2102519364,同好请随意。

海风

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你迷迷糊糊的抱着那杯蓝色的汽水,温热咸腥的海风把沙子都吹起来打在行人的腿上,你努力睁着眼,庆幸自己没脱了那条傻黑的工装裤。
红色的小螃蟹在你脚边“哒哒哒”的爬上树,而你?你连眼前的路都要看不清了,昏暗的海岸灯光像菲斯卡工程师的光子一样在视线的最上方扭曲成各种形状,你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海上的风云重了许多,渔夫的孩子赤着脚举着自己父亲出海带回来的“战利品”——一只紫色的海星,触角卷起来了。
你脱了那双恨天高,把它摆在公路靠着沙滩的一侧,光着脚踩在细沙上,里面的碎贝壳有些硌脚。
摇摇晃晃的,汽水洒了一半,多半都喂了那身白衬衫。
海浪冲刷着脚上的沙砾,你就站在那,被他搂进怀里,就像是被海风搂进怀里,你差点以为自己要溺死在风里。
你踮起脚尖用鼻尖去摩擦他的胡茬,你听见他低低的笑,把你打横抱起来,你索性就靠在他怀里。
“小家伙累坏了?”
完美的美式发音,你感叹,靠着他肩膀稍稍动了动脖子,就算是点头。他就吻上你的眉骨,夹杂着淡淡的烟草味。
朦胧不清的路灯,他的金发随着步伐扫过你的脸,有些痒痒。
“杰西”你吻着他的锁骨
有些下雨了,他抽出手把帽子压在你脸上,环在你腰上的义肢在风和细雨里被带走了温度——你打了个哆嗦,贴近他的胸口。
风大了,你能感觉他加快了步子,大概快要到了,但你实在是没力气睁眼。
草帽滑倒胸口,你紧扣着他的左手,金属质感并不能给人带来多少安全感,只是你不愿意放开手。
那肯定很疼,你感觉自己的意识越飘越远,手指沿着义肢的边缘描画,最后也记不清楚是如何回了家。
只记得他的心跳,只记得他的吻。



会画两笔画会写两笔文的法鸡来扩列,这阿四,想找人一起玩游戏一起产粮,我!脑洞生产者!!!!基本上是杂食,超级无敌喜欢麦克雷!!!!希望可以一起吸麦!
以上!

评论(3)

热度(7)